美國惠而浦家電去年中收回台灣代理權後直營,台灣惠而浦總經理彭信仁今日宣佈,台灣惠而浦明年續從美國引進惠而浦生產的大容量冰箱、洗衣機等白色家電外,明年也會從歐洲製造,走精緻路線的冰箱、洗衣機及紅酒櫃等白色家電,中期目標要囊括台灣白色家電市場佔有率10%。

惠而浦曾先後與東元、聲寶及新禾等廠商合作,去年中結束與台灣總代理新禾代理合作關係,決定由台灣惠而浦直營,目前在台灣銷售產品除冰箱、洗衣機及洗乾衣精等大型白色家電產品外,還有水過濾吸塵器、超音波震動加溼型電暖器、除濕機、微波爐、32公升蒸烤箱及烤箱等小家電。

彭信仁表示,惠而浦在美國是全品牌、歐洲大型白色家電及南美家電居冠,在亞洲市場也是西方家電品牌第一。惠而浦考量台灣消費者生活型態改變,愈來愈多消費者不再以價格為考量,願意花錢買好東西,惠而浦才由台灣惠而浦公司直接直營,全省有4百多家經銷商,並在燦坤及全國電子兩大3C通路販售。

本文來自2017/11/13 13:54 工商 沈美幸

台灣各區服務GE|惠而浦服務站家電維修服務範圍:基隆市、新北市、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市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、花蓮、宜蘭等,當您有電器故障相關問題,趕快致電各區維修站登記維修,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內派維修工程師至府上現場進行維修服務.本公司外出服務保固外家電會酌收基本檢修費3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