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而浦新推出的滾筒洗衣機容量為十公斤,適合都會生活的小家庭或是空間較不足的家庭使用,洗衣機搭載了新的洗衣科技,包含可以為衣物量身制定洗衣行程,利用波浪型搓揉板、自動除皺、柔動科技三項技術,可以減少衣物在洗衣過程中受損的機率。由於內建智慧操控功能,可以依據不同的衣物材質來調整最適合的洗衣行程和洗劑使用量,因此即使是羊毛、喀什米爾、絲質衣物等也能在家處理。

馬達則採用 DD 直驅變頻馬達設計,安靜程度較一般洗衣機提升 23%,就算是晚上在家洗衣服也不會干擾生活品質。機身則是珍珠白設計,加上有質感的門圈,可以融入家中設計。

惠而浦 Whirpool 滾筒洗衣機售價 64,900 元,即日起在各大百貨以及惠而浦經銷通路可購入,購買後拍攝發票上傳到惠而浦 LINE 官方帳號還能獲得抽獎號碼,周周抽出一台 iPhone XS Max 256GB,最後一週再抽 Gogoro 2 Plus 電動機車。

本文來自T客邦 Furch 發表於 2018年12月19日 16:00

台灣各區服務GE|惠而浦服務站家電維修服務範圍:基隆市、新北市、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市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、花蓮、宜蘭等,當您有電器故障相關問題,趕快致電各區維修站登記維修,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內派維修工程師至府上現場進行維修服務.本公司外出服務保固外家電會酌收基本檢修費3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