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北市生活,好天氣可遇不可求,尤其是台北市的居住環境曬衣空間有限,買一台可以洗又可以烘衣的洗衣機,應該是大部份人的首選,這也是我搬家時所做的選擇。但是今天要跟大家來開箱分享的是你沒想過的組合,美國知名洗衣機品牌惠而浦推出的洗衣機+獨立烘衣機,很多人可能聽到這邊就想到”太占空間了啦~”,但是其實這個組合是充份的利用上下空間,加上超大的烘烤空間,使用2個月下來,超乎預料的好用!

原先認為洗衣跟乾衣分開來,會很占空間,但是Whirlpool巧妙的利用堆疊的方式,是一個很有趣的空間節省,當然前提是家中的直立空間足夠。使用Whirlpool WFW92HEFW滾筒洗衣機以及Whirlpool滾筒乾衣機WGD92HEFW將近2個多月了,坦白說一開始對洗衣劑的選擇有點苦惱,因為HE高效能洗衣劑在台灣不是主流會去標示的logo,後來跟客服溝通後才了解一般有標示2X濃縮洗衣劑即可。洗衣跟脫水的過程,都非常的穩重,過去我使用TECO的洗衣機,常常會在脫水的行程聽到許多雜音,Whirlpool這款還蠻安靜的,過程也可以看到機身非常穩定的運作。洗完衣服,馬上拿到上方的乾衣機去烘乾,洗衣機直接就可以洗第二批衣物,是兩台單獨運作的最大好處。不受天氣影響,45分鐘即可烘乾衣物或烘乾被子,在冬天的時候特別有感覺,因為雖然我們是小家庭才3個人,但是冬天的衣物,綿褲,外套,我們只要3天就累積一堆衣物了,所以這個時候使用洗衣+乾衣單獨運作,特別有感,效率真的非常好。洗衣劑量偵測,晚上LED照明燈,這幾個貼心設計我都非常喜歡,使用中唯一比較困擾的是這次安裝的體驗,師傅在熱水管水龍頭沒安裝好,導致我精緻衣物,少量快洗,消毒殺菌行程等行程都會因為熱水進水不夠遇到錯誤訊息,本來還被原廠師傅告知衣物放太少,後來師傅檢測才發現熱水管的供水問題,這部分就是Whirlpool未來需要再改善的地方,加強安裝與檢測,就不會讓好產品的體驗打了折扣。Whirlpool滾筒乾衣機WGD92HEFW採用可配合天然瓦斯,若你跟我一樣住社區大樓本來就有管子直供,那我還蠻推薦你考慮入手,因為它的烘乾速度比用電來的有效率,費用上也會比較省一些。

本文來自-2019年4月12日 上午9:07 YAHOO新聞

台灣各區服務GE|惠而浦服務站家電維修服務範圍:基隆市、新北市、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市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、花蓮、宜蘭等,當您有電器故障相關問題,趕快致電各區維修站登記維修,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內派維修工程師至府上現場進行維修服務.本公司外出服務保固外家電會酌收基本檢修費300元。